乱码luan

有梦想的现实家

【悠昀】《比天空遥远的距离》

龄澜_:

8k 狗血剧情


BGM : 金海心 《比天空还遥远的距离》






五月天飞雪




荼縻花也凋谢




我们没有誓言




没有告别没有相约再见




风能不能怀念




你会不会出现




当我开始浅浅吟唱




你是否会在来的路上








比天空还遥远的季节


温筱雅出车祸那天刚好赶上中本悠太上了休假前最后一个早班。


大城市里面五星级酒店的生意好的时候也就那么几个月,10月份最后一份大活一出溜,再想要生意就得等着年底各大公司年会的询价有没有过来,听着销售说今年首府宴会厅正好能在12月之前改造完事,生意是没少休息,总经理一听那好吧,一线员工就踏着10月份的尾巴,还有欠休的一线员工最好能先休息休息,不然到时候忙起来连休息都不能给。中本悠太今年摆着一副死人脸,工作狂还不要命,欠了不少overtime也不着急休息。结果上个月前台经理因为点个人恩怨连年终奖都放弃了辞职走人,中本悠太一个霓虹人担负起来前厅部的重任,着实自己都感觉有点别扭,这不赶着这时候和房务总监请了假。


中午销售说临时加了个VIP要下午三点半到,好死不活下午三点半是前厅部早班交班的时候,中本悠太内心骂了句cao,俊朗的脸上带着明媚的营业笑容说了句好,毕竟这个VIP他认识的,经常能带来国际大品牌生意的公关公司女魔头,伺候不好从上到下谁几天都别想舒服过日子。


说好的VIP结果下午4点都没出现,打了个电话听说是前面的十字路口出了场及其惨烈的车祸,有一辆红色小轿车好像是司机把油门当刹车结果撞了规规矩矩等红灯的前面的车,结果六车连环车祸,路过的同事发微信说道路都让交警直接封锁了,马路上全是血,说车里面的人应该没有一个活口的。VIP的司机不太熟悉酒店这片的路,结果绕了几圈也没到,中本悠太本来就心烦意乱的要死,让礼宾司赶紧打了司机电话指路才把VIP从另外的路线带了过来。正打算和VIP赔礼道歉呢,VIP一反常态,说前面路段有车祸,你们平时也要多加小心,然后就拿出证件正常办理的入住,好一个风平浪静。


中本悠太换好衣服从酒店出门的时候,本着凑热闹是人类的本能往前面出事的地方走了几步,看着还有救护车和警车待命呢就觉得这事不小,手机刚才各大平台推送没玩没了发了一堆,本来就要明天开始休假了,中本悠太本能觉得看见点血光之灾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是这条路也是回家的必经之路,只是封锁的机动车路,人行横道还是行人正常走着,想了想中本悠太本来也不是特麻烦一人。正打算赶紧走过去的时候,前面一个男人跌跌撞撞地跑了几步,像个刚会跑步的孩子,步履阑珊的让人背影看着就心疼。男人重重地摔了一跤,又重新努力站起来,疾步想要走到急救车旁边已经盖上了白布的担架旁边,还没走过去整个人就要继续往前跪下去之前,中本悠太已经抱住了直接昏过去的男人。


真,孽缘。


接住男人的一瞬间,中本悠太骂自己第一句就是多管闲事,第二句就是又犯贱了。 


还有一个,他计划了大半个月的休假,从今天开始肯定泡汤。


医院里面消毒水闻的他直想吐,划开床上拿着那位的手机,新手机换了新密码连锁屏都打不开,也没法和他亲属联系。让医生瞧了瞧是最近神经衰弱休息的不好,加之刚才受了刺激,所以导致整个人昏迷过去了,好好休息几天睡一觉就能过去。医生说等醒了就可以直接离开了,其他指标都正常。他点头说了声好把刚才交款的收据放在包里,病房关门前新来的小护士一直打量着他和床上那人,最后问了句,你们是什么关系的时候,中本悠太说,就是朋友关系。


嗯,还是前任男朋友关系。


 


中本悠太醒来的时候是被无情地推醒的,为什么用无情来形容,那力度一点都不应该对待一个清早五点就起来洗漱赶第一班地铁来酒店上早班的值班经理。第一班地铁在中本悠太上车的那个点有很多座位,靠着栏杆还能补个觉;第一班地铁大多是这个城市勤劳的基层人民,比早高峰那个点还少了点熏人的大牌香水味和体味混合的味道,不会一进去鼻子先上头————然而取而代之的大概是面包味咖啡味,小笼包味还有点韭菜馅盒子味,地铁上不允许吃东西,可没说不允许带吃的东西。食物的香气透过劣质的白色透明塑料袋,浅棕色的纸袋子窜到地铁的空气里面,那股味道,叫做市井味。


揉揉眼睛,中本悠太想不到用什么表情看着眼前这位祖宗,只能冷着一张脸看着他。同事都说中本悠太这丫生来就是两幅面孔,笑的时候如沐春光,不笑的时候冷若冰霜,连中本悠太自己都认同这中华成语如此神通广大。眼下他不能对这个人笑,这样显得他对于眼前这人对他的所作所为都不在意似的,但是也不能太激动,不然仿佛这一切像是他计划好的。


“医生说你醒了就可以自己回去了,我只是路过。费用我已经交完了,我要回去了。”中本悠太将床上给男人盖着的外套拿了回去,多少沾染了男人的香水味,被搞得皱皱巴巴的。日本男人重新穿好了外套,把手机的充电宝放回了背包里面,看着床上的男人还是保持坐着的姿态,不说话也一样没表情,像个被抛弃的仿生人娃娃没了主人一样六神无主。中本悠太哼了一声,推门的时候,他突然回头看着男人。


“还是说,你要我陪你一会儿?”


说话的时候,病房里面不合时宜地发出了肚子饥饿的声音,床上的男人抬了抬头,两年半后的第一次重逢,他对中本悠太说出来的第一句话是,“我饿了。”


中本悠太拿着门口粥铺买的咸粥回来的时候,他的前任——董思成已经收拾好了床头柜,不过本来也没有什么东西,男人两年不见还乖乖地把头发染成黑色梳了个娃娃头显得更加童颜。中本悠太把粥和餐具放在床头柜上看着董思成吃完,相对无言的气氛还是那么尴尬,中本悠太只能翻着手机看着点无关紧要的八卦和工作微信群里面的消息,用来打发着时间。


一会儿响起来收拾东西的声音,估摸着是吃完了,中本悠太刚想伸手,却意外看见董思成下了床把外卖包装都扔进了垃圾箱。正待他不知道还要不要在这里继续当摆设的时候,董思成拿着手机,漫不经心地站在他面前。中本悠太继续低头想要看手机,董思成却蓦地开了口。


“她死了。”


中本悠太低头不想发表意见,就想听听这孙子继续还能说点什么。


“我说,”董思成再次强调着,“我说她死了。”


没提那个人的名字,中本悠太都大概能猜出来那个她的名讳。不过温筱雅这三个字,最好还是从董思成嘴里面说出来比较好一些,毕竟自己和这女人说有仇吧仇恨也算大着呢,可是谁先捅的这个篓子呢,是他妈的董思成搞的又跟他中本悠太一毛钱关系没有。


中本悠太想继续默不作声又做不到,两年不见断绝了一切关系也不知道董思成现在活成什么样,董思成这种人多说一句话都可能被当做他日后威胁的把柄,自己后来分开的时候想了想都后怕,当年是胆子又多大能和这个富三代大少爷谈恋爱的,简直把命堵上和他谈恋爱玩,还好是他玩腻味了先放手的快点,还是自己命好,但是看见董思成那张脸那一瞬间自己那点意难平又从心底里面玩作祟,那一套一套的。


“我跟你说温筱雅死了你为什么不回答我?”董思成猛地一把拽着中本悠太的领口逼着男人抬头看着自己,中本悠太的手机差点手抖屏幕朝下摔在地上。日本男人抓住了董思成的手让他放下,基本站起来中本悠太还要稍微抬起头才能和董思成对视,董思成是他搞了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比他个子还高的bottom。董思成的表情比刚才睡着的时候更有鲜明起来,起码带了点温度。那双之前他吻过的丹凤眼看着他,想要努力确认点什么,却又最终失望而归,不再有光亮。


中本悠太还是不说话,心里面暗笑着董思成到底想搞什么飞机,他还想希望自己一个前任对现任的死亡发表什么看法?别搞笑了,当年从中作梗的人是谁啊?中本悠太一来二去也被搞的没什么耐性,早上那点工作的怨气还无处释放呢,下班就赶上董思成这事,哦,感情原来是上天要他遇见前任还得继续好人做到底。


“别给我当哑巴,刚才不还挺关心我的吗?”董思成抬了抬眉毛。


“哦……我就想问,一会儿你回家了你那位丧事怎么打理,毕竟你刚才昏倒了……”


“关你什么事?!!!”董思成突然歇斯底里喊了出来,“中本悠太,这关你什么事?你他妈给我走!”


中本悠太没吭声,拿着外套开门就走人了。


留下的也是你,让人走的还是你,你看看你看看,这样的前任真是教科书的极品,去你妈的。


 


董思成董思成,这名字起的可真好,这场感情只要思念他就代表他成功了。中本悠太那天过去之后董思成这事就像没经历一样,剩下那小半个月的休息时间里他坐了飞机回了趟日本老家,和朋友和家人度过了休假还乐得清闲,到了机场前问了问要好的几个同事说需不需要代购点什么回来,结果同事说前阵子搞活动该买的都差不多了带点零食就行,中本悠太巴不得不做代购呢就狂买了一大袋子日本零食背了回来,上班直接放在前厅办公室的桌子上,谁看见都知道这是那日本的值班经理带来的好吃的。


回来上班第二天上了个下午2点到晚上10点半的中班,本着最近酒店出租率低还没什么VIP,只要没有什么搞事的客人就可以很轻松地度过。到了和夜班值班经理交接的那会儿,中本悠太没由来心里面直突突,一起上班的女实习生好心让他和夜班值班经理回办公室去做交接,中本悠太如释重负地坐在座位上跟同事做着交接,女同事说是不是刚休假回来没缓过劲儿所以才这么累,中本悠太笑了笑没说什么,拿走了一直充电的充电宝就去坐员工电梯。


刚把私人手机的静音打开,提示音就一股脑地响个没完。最近公司启用了企业微信,工作上的事情都在企业微信上面,中本悠太本来就站前台懒得查看私人恩怨,直接开了企业微信随叫随到没有聊天的事情。个人微信上面从晚上10点开始就陆续有人给他发消息说在原来一直去玩的酒吧里面,看见他那个漂亮的前任一个人在卖醉,边卖醉边买更贵的洋酒。那儿的老板和中本悠太是老朋友也是个日本人,叫佐藤友雅,是个长得很御姐的三十代老男人。果不其然中本悠太在未读的信息里面看见了佐藤友雅发的信息,里面还有几张照片作证呢。


照片上的男人把头发染成了漂亮的玫瑰金色,背影瘦弱还瘫倒在吧台上。佐藤友雅后面发过来说这是你那个小漂亮前任,喝的快没什么理智了,我刚才强行给他喂了点解酒药进去,他一点都不乖的,所以我刚才直接嘴对嘴把药给他吃进去了,你不会恨我吧,嘻嘻。


管我什么事情,中本悠太皱眉继续翻下去,本着不想回复佐藤友雅的心情又看完了其他的无关紧要的东西打算开车回家。车刚开到十字路口就连续震了好几下,趁着红灯中本悠太飞快扫了一样消息,佐藤友雅继续锲而不舍地发着他前任背影的照片,还有一些语音,点开一听中本悠太哼哼了几句,合着这佐藤友雅这老娘们是和董思成一起演戏给自己看呢————语音都是卡座那边一些男人的对话,听起来像佐藤友雅故意录的,有几个老男人的声音说什么吧台那个喝的快不行的长得真漂亮这要命,一会儿下药给抢过来,还有什么故意搭讪被骂回去的,还有嫌弃钱少不能睡他的,还有刚才送酒嫌弃不好喝的。


听完也就那样了,您董大少爷都落魄成这样了,还和钱过不去呢,可真是人间真实。


想想前几天车祸去世的温筱雅,不也是当年为了她的钱才决绝地和自己分手,转投入女人的怀抱吗?


相遇的那个那年头中本悠太还是个普通五星级酒店刚升上来的值班经理,给的工资不高扣完了五险一金连4000都没有,正好赶上董思成坐的飞机延误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航空公司赔偿了一宿住宿才让董思成看见酒店大堂那个维持layover秩序又和销售沟通又和航工公司服务的中本悠太,董思成看见那张脸那个气场瞬间连国都不出了,别的layover都走了他直接找公司销售说来吧我们签个长住客合同,我住一个月,顺便能给我你们那个前台长得很凶的值班经理的所有联系方式吗?


酒店服务业都是人精子,那个看起来就漂亮的富三代留下来一看就是想泡中本悠太,中本悠太不当班董思成什么投诉都没有,中本悠太一上班董思成就直接从尊贵的行政楼层下来演戏一条龙,搞得行政楼层的经理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服务不周到搞得客人总直接绕过他们前台直接杀到楼下,后来在员工食堂吃饭的饭后八卦才聊出来,那敢情是男人之间的推拉比赛哦。


董思成住了足足一个月才离店,中间每天给中本悠太发各种乱七八糟的微信,各种暗示各种约会,中本悠太不是说有VIP接待就是要去姐妹酒店帮忙,要不就是上夜班了太累或者没有多余时间。董思成越想越气,怎么我一个富三代好歹也是senior的sales有正经工作的,离店之后在家里噼里啪啦给中本悠太发了一堆他上班的照片和拿下的大活是什么列举出来,终于得到了中本悠太这一个月以来第一句超过了十五个的回复。


中本悠太那阵子也是刚升上来急着想走人,想了想换工作而已没必要和董思成这么露水情缘的人交待,董思成每天都不咸不淡地发微信,发十条自己能回他一条就算是怜悯,中本悠太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情感到底是什么,朋友也不是,炮友也没做过,暧昧对象嘛他俩又不暧昧,撑死算个前任的客户关系。新工作在市中心一家高级五星级酒店,工资给的稍微多了点,工作也相对繁忙一些,那天销售说刚从隔壁撬了一个奢饰品发布会的项目,说负责活动的销售一听有你的名字直接放弃和隔壁酒店的谈判就过来的,中本悠太明显心里咯噔一下,就看见董思成带着几个人从大堂门口出现了。


工作归工作是感情是感情,一周的亲密相处让中本悠太不得不对董思成这个人整体改观,好感狂飙。董思成一看就是个起码做过酒店一线的基础,知道酒店最需要的材料长什么样,不会提过多合同上没有的要求,不仅经常帮助维护会场的秩序还顺手帮了几个酒店的散客处理事情,散客连连感谢的时候董思成才说其实我也是这个酒店的客人,但是这里服务很好对您也是举手之劳而已,惹得客人写了好几封表扬信给前台,一时间前台终于松了口气,还缓和了和销售部的一直以来水火不容的关系。


微信群里面发表扬信的时候,董思成正在中本悠太怀里面睡的正香,翻了个身找着热源闭着眼继续睡。宽大的睡衣露出的肩头吻痕和齿痕交错,显得整个人又可怜又可爱的。那天中本悠太终于接受了董思成最后的引诱,久违地在他身上开了荤,把董思成欺负的惨兮兮地最后连假都没法请,好老公中本悠太请完了假继续把被子往两个人身上一盖继续睡。


两个人腻味还没过去的时候,董思成继承了他去世的外公的遗产,遗产的数量之多连他自己的都不知道,根本不用去上班。董思成本来就是享乐社会的人格,直接辞了工作搞点了资金活命,每天就在家里面打游戏还当做一阵子主播,后来觉得太伤眼睛还得维持和粉丝的什么人设和感情,他自己说并不需要,他的爱只要给中本悠太就行了。


那阵子钱花的像开闸的水龙头似的,董思成买了好多奢侈品和房产,顺便又给中本悠太添置了不少玩意,本来要求中本悠太一起辞职的,但是霓虹人心里想着虽然自己也是喜欢他,但是万一有一天自己被踹了还能有口饭吃。富三代包养酒店值班经理的传闻自己已经尽量不去在意了,这到底还要他做什么?


结果中本悠太这后路还真留对了,没过多久董思成他们家就破产了,他爸受不了刺激心脏病突发直接猝死,他妈妈之前就身体不好一直在敬老院里面,董思成用了外公遗产的钱还清了家里面的债务遣送了家里面的仆人,变卖了家里面几处房产才算挺了过来。当富家女儿温筱雅出现的时候,董思成直接和中本悠太提了分手,第二天也没得到中本悠太的回复就直接拿着行李走人了。


后来中本悠太他前任同事郑在玹听完是这么说的,说董思成是爱你,但是他更爱富裕的生活。如果没这么多遗产没有这么高的工资,他哪来那么多闲情雅致和你一个小兵谈恋爱。他是太爱你了才真正和你在一起,抛弃了所有那些闲言碎语的和你在一起,现在没钱了,他肯定先向钱看齐。人家一个闲散少爷日子过习惯了,贪图享乐的,你一个酒店业累的像三孙子似的,人家跟你干什么?


中本悠太越回想越烦躁,加大了油门向自己住的公寓开去,想赶紧回家睡个好觉。


 


结果刚准备洗漱了,中本悠太那手机就开始响,一开来电号码还是董思成的,中本悠太呸一口就开始边公放电话边开始找外套,都这个点了,打这个电话不是明显要他捞人去吗?


“中本……悠太……悠太啊……”那边话都说不明白了,这是喝了多少啊。


“我在,你说,别废话。”中本悠太穿好了秋裤和袜子。


“你说……你说这儿男人都喜欢我……你也喜欢我……我还刚才拒绝了好几个搭讪……的……你是不是……你们是不是都贱?”


“我是,我比他们都贱。你他妈闭嘴别喝了!”中本悠太穿好了外套拿着车钥匙任命地给佐藤友雅打电话让他把人收拾好,结果佐藤友雅说人早就帮你安顿好了在包厢里面挺尸等你接人呢,说什么刚才你家大漂亮差点被纹身男绑走结果被我拦下来了说这人你动不了,这是日本什么会的夫人,动了怕不怕霓虹黑社会为了一个男的和你们干起来,到时候手指头都给你剁掉!


我看是应该把你嘴剁掉,中本悠太到了酒吧就把酒气熏天的人直接抬到了后座上,好像人是清醒了不少,嘴一撇像是不高兴似的,大晚上穿的还少,中本悠太脱了外套给董思成盖上,还稍微开了会儿暖气让董思成稍微舒服一点。


车开到了中本悠太公寓楼下,熄了火,两个人都没开车门。


空气安静的要命,却又是董思成先开了口。


“你知道吗,”他的眼神明明向窗外望去,却找不到在哪里定格焦距,“那天温筱雅出事当天律师就告诉我,她的保险收益人是我。好像她在投保之前就不太对劲,仿佛她的出事是她计划好的。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干脆地接受她离开你吗,因为她是渐冻症患者,而我那个时候更需要钱。医生告诉我,交往的那年她根本活不过今年年底,结果小姑娘撑过来了,我也一直跟在她身边。可我在她身边一是义务地对她好,因为她的父母给我每个月不少钱,还承担了我妈在养老院的钱,另一方面,我觉得我自己足够是个混蛋,没必要耽误你这个好人。”


中本悠太不做声,董思成当做他听见了继续说下去。


“温筱雅喜欢我,但是估计也知道她父母让我陪在她身边还是义务,她掏心掏肺对我,但是我始终没给她一个吻。车祸那事死了五六个人,她被撞的最惨,我觉得心里面有愧疚,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命。她的葬礼我去了,我跪在她墓碑前我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只是最后跪麻了双腿被人搀扶起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走。他的父母还在感谢我陪伴了女儿最后的时光,还多活了两年,而我最后拿着钱不知道做什么出去卖醉,佐藤友雅说我喝醉了一直喊你的名字,最后他才给你电话,真的。”


董思成这话放没分手之前中本悠太的举动是毫不犹豫直接相信然后露出个笑容,现在是分手之后还赶上这时候他一时不知道说点什么。董思成可以为了钱离开自己去当温筱雅的男朋友,现在跟之前比穷迫潦倒地说不定赔偿金花完了又变成之前那副德行,谁知道现在他是什么样子,眼下是放董思成回家比较保险一些,还是把让他放自己家好好休息一下再送人走好一些?


“我不太舒服,你让我上去休息一下吧,我这几天约了几个面试,打算重新回去干老本行去。”董思成扶着头看着驾驶座位的中本悠太,等着他蹦出一个字来。


中本悠太没吭声,开了门下了车,董思成赶紧也下车,紧紧跟在中本悠太的身后走着。中本悠太步子走的又急又快,董思成本来就喝了不少酒,还要努力跟着中本悠太的步伐,想来想去就觉得委屈,眼泪就含在眼圈里面还忍着不留下来,只能努力吸鼻子还装作感冒的样子,等到中本悠太终于把密码锁打开让董思成进去的再重重地把门关上的时候,董思成一把拽过中本悠太狠狠地吻了上去。


 


早上七点,董思成揉着头发准时被手机的闹铃吵醒了,看着陌生的被褥才想起来昨天到底发生了哪门子荒诞的事情,看了已经没有温度的床边上放着一套整齐的家居服和内衣内裤,还有一双小黄鸡毛绒拖鞋,董思成心里面觉得一股暖流涌进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但是又不能表达出来。摸了摸身体还行还能动,昨天大概就和中本悠太做了两次就哭着不要了,身体恢复的还算好。


打着哈欠推开了卧室的门就闻到一股食物的香气,董思成几次揉着眼睛看着中本悠太就穿了个黑色背心在厨房做早餐,日本男人早上吃的东西已经从日本胃变成了中国胃,明显闻到了有白粥的香味,董思成赶紧去洗漱一下,不然不刷牙不洗脸再偷吃他还得被中本悠太叨逼叨回去,自己昨天晚上那作死一条龙的还能不能或者出这个家门都是个问题。


终于等到自己也收拾完事了,中本悠太的早餐也折腾完了,董思成清清爽爽地从浴室里面出来,乖乖巧巧地坐在凳子上看着中本悠太把做好的粥啊小菜啊荷包蛋啊什么的都放好,还拿了两双筷子两个勺子一起放过来,董思成一看这熟悉的画面还拿着手机拍了一个照片,被中本悠太眼神一瞪,猛地收起来手机放在家居服的上衣里面,面对着这一桌的热气腾腾,支支吾吾地也不知道吭叽个什么。


“董思成,你是要好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了么?”中本悠太先拿着勺子开始吃饭,董思成看中本悠太已经开始吃饭了就也拿着筷子胆战心惊地吃饭,仿佛昨天那个跟吃了吐真剂的男人不叫董思成似的,手还一哆嗦差点把粥给撒了。


“我……我不是说了吗,我这几天开始约了面试重新当销售经理去,我和温筱雅她家已经没有任何联络了,一切还得重新再来,我还得继续养活我妈,我也老大不小了,我也想踏实过着……”


说完,董思成看了一样没动筷子的中本悠太,也不知道这早餐该不该吃下去。


“你可踏实一阵子吧,你看看这几天给我折腾的,吃完了就走人准备你的面试吧,我要睡个回笼觉继续上中班。”中本悠太重新拿起了筷子开始吃饭,这下轮到董思成不动筷子了。


董思成看着他,“悠太,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中本悠太开始偏头痛,“能不能让我把这顿早饭吃完,你还不反省一下你这阵子对我造成的伤害吗?”


董思成撇了撇嘴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那我可不可以以一个追求者的身份重新赖在你家里面等一会儿再走?”


中本悠太头更疼了,“你能不能把饭吃完了再考虑这个问题?!!”


结果是董思成一个人喝光了做好的两人份的粥,搞得中本悠太都没吃饱,这人这几年不也是锦衣玉食地生活着,怎么大早上喝个粥都变成这个样子。最后的剩菜让中本悠太打包放在冰箱里面明天继续吃,碗筷果不其然也是中本悠太继续洗,董大少爷给你刷碗那是不可能是事情,他只会跟你说,悠太,我们来看看那个新出的洗碗机好不好用呀,早上订货下午就送到家的哦。


刷完了碗中本悠太往客厅走着,想看看昨天错过的那场球赛的结果,却看着董思成双手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阳光刚好倾斜过来。中本悠太刚走过来,董思成就绽开一个特别好看的笑容,说,悠太悠太,你看我新的offer竟然都下了!不用再去折腾了!


中本悠太走了过去,抱紧了他。


 


END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